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元最超值 暑期最适合学生购买5款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7日08:25

推荐产品五 三星S3650c

参考报价 105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追求时尚的女性消费者

  三星S3650是一款定位于年轻一族的时尚全触机型,采用圆润俏皮的外观设计,5种彩色机壳任意选购。目前这款时尚手机仅售1050元,性价比非常高,适合女生使用。

  


三星S3650C

  三星S3650C机身大小适中,舒适握感,轻便手感,同时辅以亮丽颜色搭配,机身侧面曲线更融入时尚质感,同时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创新大胆地将多种绚丽颜色与黑色完美搭配,可更换后壳,除标准后壳外还配有黑色以及印花后壳选择,配场合,搭心情。

  

时尚小巧手机三星S3650c
时尚小巧手机三星S3650c

  三星S3650C采用最新触摸操作界面,快速点触反应,并支持手指操作,随意拖拽,滑动,更自如的操作体验,身预置三星S3650C特有卡通界面,独特卡通主题,手绘式图标以及动画效果,绝对让你成为周围人的焦点,预置多种联网应用,校内网、移动QQ、电子书、天气预报、新闻、搜索等,一键接通你的互联网生活,无间连接。

  

时尚小巧手机三星S3650c
时尚小巧手机三星S3650c

  其他功能方面,S3650C机身预置英汉双向词典,可随时查询词语,词库中包含很多成语以及谚语,随时随地拽英文;状态监测,可查看每月或者特定时间段的电话/短信/GPRS流量状态,200万像素数码相机,玩转个性时尚街拍。

  编辑点评:三星S3650C是一款以可爱为卖点的机型,虽然没有三星高端定位的机型那样深不可测的性能,但是可爱的设计理念和清新的界面风格也足以吸引MM们的尖叫和疯狂追捧了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