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X10狂跌3230元傲视群雄 上半年降价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8:31

  TOP4:诺基亚 N900

  目前售价:2980元

  降幅:1720元

  诺基亚 N900在上市时曾叱咤一时,这都要归功于该机是诺基亚首款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款搭载Maemo系统的智能手机,并有可能成为Maemo系统手机的“绝唱”。虽然该机之后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但其价格却在持续下跌中。自第一季度暴跌2000元后,该机在第二季度也有820元的降幅,累积降幅高达1720元。


图为:诺基亚 N900 手机

  诺基亚 N900采用侧滑全键盘输入,配备一块3.5英寸的800×480像素全触屏,该屏幕支持Widget控件工具,用户可以享受到如同PC般的操作体验。该机搭载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且支持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


图为:诺基亚 N900 手机

  N900搭载的最新智能系统为Maemo 5.0,配合频率为600MHz的处理器,让该机的运行效果非常流畅。该机拥有768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分配,存储空间为32GB,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应该算是目前的顶级配置了。


图为:诺基亚 N900 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900搭载Maemo系统有何吸引人之初呢?该系统新增了滑动解锁功能、支持多屏切换的主界面、支持自由定制桌面图标等功能,与以往的塞班系统有不一样的操作体验。N900的硬件配置也非常强悍,属于高端旗舰机型,不管是在运行速度、多媒体娱乐还是社交网络功能的表现上,都非常出色。

[手机型号] 诺基亚 N900
[手机价格] 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