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价格大崩盘 诺基亚N97mini仅售22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8:36
    曾经风靡一时的N97的火热程度似乎还是很高,这款精小版的诺基亚 N97mini也被人们推向了非常高的地位。采用侧滑设计的N97mini,同时也支持全屏触控,给使用者带来的方便是非常巨大的。该机内置了一颗专业级别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3.2英寸触控屏幕可实现很好的人机交流。现在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的最低仅售2299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诺记价格大崩盘 诺基亚N97mini仅售2299元

图为:诺基亚

  诺基亚 N97mini的机身尺寸为113×52.5×14.2毫米,与N97所拥有的117.2×55.3×18.3mm的三维尺寸相比显然更加小巧。机身内存高达8GB,MicroSD 存储卡插槽,支持热插拔,最高支持16GB扩展卡扩展。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加上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拍摄效果绝对让人称赞。

诺记价格大崩盘 诺基亚N97mini仅售2299元

  诺基亚 N97mini搭载热门的塞班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支持WCDMA网络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不过机身内存缩小至8GB,支持MicroSD卡扩展,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内置 GPS 和 A-GPS 接收器,指南针和加速计可确保正确的显示方向,支持诺基亚2.0地图软件。随时随地快速的收发邮件,以及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的文档浏览,让您的办公效率提升数倍。

诺记价格大崩盘 诺基亚N97mini仅售2299元

  诺基亚 N97mini自从上市之后,受关注程度不比该机的前身N97少,同样高端的配置,把人们的眼球深深的固定在它的身上。它不仅是时尚人士的宠儿,就连商务人士对它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