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高温酷暑难耐 三星WP10防水相机陪你水中游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8:38

  最近几日,我国大范围出现高温天气,北京近日最高温已达40度以上。这对大家来说,是很难熬的日子,出门就是炎炎烈日,闷在家里也特别无聊。这种天气中我们可以尝试去水里避暑,游泳池、水上乐园、海滩等都是好去处,何必非要呆在家里烦躁呢。去玩水的时候还可以带上一款防水相机,玩乐的时候从水里拍摄一些日常视角难以看到的美景,记录这酷暑夏天的消遣。

  既然是消暑,也要时尚些,毕竟夏天是展示身材的最佳季节,那一款时尚的相机也是简单衣着的另一种装扮。三星 WP10恰好就是一款优越性能的三防相机,三米防水能力足够夏天在水里嬉戏,亮丽时尚的外观色泽,流畅的设计,足够装扮水里单调的视觉色彩。

  三星 WP10是三星数码相机今年进军三防相机系列的收款机型,WP10拥有三米防水的能力,1200万有效像素,水下成像质量不错。另外,WP10配备了5倍潜望式变焦镜头,为水下拍摄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从水下拍摄我们水上的嬉戏,还是比较与众不同的。

三星 WP10

  三星这款防水相机机身设计比较薄,这跟WP10所走的时尚路线有关,密封式的设计是为了保证WP10在深达10英尺的水下能够进行正常的工作,机身内置出色的弱光性能系统,即便是在10英尺深度的水里也能拍摄出清晰的影像来。还有一个值得提起的就是三星 WP10设置水下拍摄模式,满足拍摄者在游泳池、潜水滩涂、甚至是潜水的时候,连身旁的鱼群也能清晰拍摄,这时你就不需在羡慕BBC,不需要惊叹《奇趣大自然》里赵忠祥悠悠的解说了,你直观的成为那些美景的记录者了。

三星 WP10

  其实WP10不只是在水中才能拍摄好的画质来,在陆上拍摄效果也非常好,镜头外加防抖功能,除了防水、防尘、防摔以外,还能不错的防抖,减少因为抖动拍摄造成的图像模糊。WP10机身背面配备的是一块2.7英寸TFT-LCD屏幕,即时取景,回放查看照片简单又方便。

  看了李连杰主演的《海洋天堂》是不是对那些水下摄影产生了奇妙的触动呢?其实那样的景色我们也可以拍摄,只需要有一款WP10就可以呈现完美的水下时空。这几天总是高温,骄阳似火,烤得心里发慌,还不如去海洋馆看看那些水里的家伙们游玩,也可以去游泳馆实实在在的做一条鱼儿。总之夏天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追寻,不一定就被炎热困住,水里的世界一直是很吸引人,趁着天热带上WP10我们就去水里取乐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