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功能犀利价格便宜!8款1K5内超值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9:16


  这两天天气暴热,北京更是达到了38度的高温,不少人都选择宅在了家中,不过这并不能影响到人们选购手机的热情,虽然无法亲身到卖场中去挑选,但是网络中各种手机的推荐文章还是很有借鉴价值的。今天我们继续选择低价作为主题,作为目前的热门价位,1500 元是一个十分明显的分水岭,这一价位的手机虽然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却解决了很多用户对于手机的普遍要求,而且总体功能看起来也很全面。

  从诺基亚到三星索爱,都推出了很多款这一价位的机型,而在性能上这些手机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像一些 GPS、WiFi等功能,都相继加入其中,而智能操作系统,触摸屏设计,也都是必不可少的卖点,相比主流产品,虽然这一价位的手机有些寒酸,但是突出的价位确实大众所能接受的。笔者今天就继续推荐八款1500元内的超值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

  三星 i8320

  参考价格:1399元

  三星 i8320是近期的新品机型,该机配备了不太常见的Limo系统,该系统其实就是Linux Mobile,配置上该机搭配了现在热门的A8处理器,主频为600MHz,此外该机拥有3.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整体配置十分强悍。

功能犀利价格便宜!8款1K5内超值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i8320 手机

  三星 i832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三星常见的直板设计,宽厚的机身以及方正的线条让该机给人第一眼的视觉效果就很大气,纯色的机身配色以及良好的把持感让该机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整体而言,i8320是一款绝对的欧版机,在设计做工方面非常大气。三星 i8320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AMOLED电容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摄像头方面,i8320则采用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拍摄。另外,i8320还配备有WCDMA 3G网络、支持WiFi、GPS、内置16G闪存等一系列的完整功能。

功能犀利价格便宜!8款1K5内超值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i8320 手机

  三星 i8320在系统方面采用了LiMo(Linux Mobile)系统平台,核心配置则采用了一颗ARM Cortex A8 600MHz处理器,整体多媒体性能是非常强劲。在界面方面,i8320也是颇具特色,实用性很不错。

功能犀利价格便宜!8款1K5内超值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i8320 手机

  i8320这款手机和当初的i5700一样,同样是高配低价的典范,该机虽然搭配了让人不太熟悉的 Limo系统,但是据传有人已经将Android移植到了该机上,虽然现在还有些不太流畅,但是相信成功之后肯定会掀起该机的热潮吧。

  [产品名称] 三星 i8320

  [销售价格] 13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