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暑促降价风 近期降价超猛的酷睿i本本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7日09: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每年笔记本价格波动最大,促销期最长的“暑促”,正在这炎炎夏日,悄然展开。虽然没有精美的礼品赠送,但更直接的降价浪潮扑面而来,给我们带来的凉爽感觉,真真是还在为购本烦恼,心浮气燥朋友的不错解暑良方。无论您是何种预算,现在都能买到理想价位段最实惠的产品,不能说笔记本的价格已经跌至谷底,但现在确实是购本的最佳时机。

  目前品牌相当,定位相同的笔记本,价格差距正在缩减,二线品牌的压力巨增。我们完全可以根据配置来推断出笔记本的大概价格,根据这个配置和价格标杆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笔记本,才不会被商家忽悠。现在,一般情况下,酷睿i3独显产品的价格在4500元以内(新品例外);酷睿i5独显产品也开始向5000元内逼近,近日就有数款这样配置的产品跌破5000元,为追求高性能的用户,提供了不错的选择方案。

配置 较具性价比的价格
i3+入门独显 4000~4500元
i3+中高端独显 4500~4999元
i5+入门独显 4500~4999元
i5+中高端独显 4999~5999元

  今日推荐的笔记本,都是本周价格刚刚有所变动的产品,虽然没有千元的大幅下跌,但200至500元的下跌,对本已经拥有很高性价比而言的产品,相当难能可贵。除了价格下跌外,本次推荐的产品还是近期笔记本价格标杆性产品,比如宏碁Aspire 4741G,配i5和GT 330M独显,可以说是首款i5配中高端独立显卡,跌入5000元内的游戏型产品,神舟优雅A460-i5,同样是i5独显,搭配中端的GT 325M独显,售价在4699元,两款i5独显本,是同等配置的价格代表,近期想购买此类型配置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另外两款是13英寸的便携型产品,一款是家庭娱乐便携的联想Z360,粉色外观,i3独显,价格跌到了4750元,另一款是便商务13寸本的代表,惠普4321S,价格刚刚调整,目前4500元既能拿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