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魔幻炫屏为何物 解析史上最强屏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09:29


惊艳的色彩表现

  除了在屏幕亮度方面的不错表现之外,三星魔幻炫屏(Super AMOLED)在色彩方面的表现也是一流的,为了表现这块屏幕的出众性能,我们特别是使用了Topcon BM7A亮度色度仪来对三星S8500的屏幕进行测试。下面是我们获得的实际测试效果。

 


三星魔幻炫屏为何物 解析史上最强屏幕

测试结果对比

  通过上面的测试结果我们不难发现三星魔幻炫屏(Super AMOLED)在色域上的表现可谓相当的出色,107.91%的色域值已经大幅度的超越了显示器在这方面的表现,由此可见三星魔幻炫屏(Super AMOLED)在色彩方面的表现确实出色。

  关于这方面的表现台湾的网站还专门的进行了对比评测,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对比情况:

三星魔幻炫屏为何物 解析史上最强屏幕

iPhone 3GS/Nexus One/S8500屏幕对比

三星魔幻炫屏为何物 解析史上最强屏幕

Nexus One/S8500屏幕对比

  通过上面的两张对比图我们能够非常清楚的发现三块屏幕之间的区别,其中三星S8500所使用的魔幻炫屏(Super AMOLED)无论是在色彩还是在画面的锐利程度上相较于Nexus One的AMOLED屏幕以及iPhone 3GS的屏幕都有了较为明显的优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