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魔幻炫屏为何物 解析史上最强屏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09:29


惊人的可视角度

  可视角度是一把双刃剑,对于大家而言可是又爱又恨啊。爱是因为大的可视角度更利于大家分享,同时可能利于大家对于手机的使用;恨则是因为大的可视角度似乎更容泄漏自己的小秘密。但是在笔者看来对于手机这样的产品而言可视角度大一些还是更利于大家的日常使用的。

  为了验证魔幻炫屏(Super AMOLED)在可视角度方面的表现,笔者特意的拍摄了下面的一组图片用于对比。


惊艳Super AMOLED 八段视频剖析三星Wave

屏幕对比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发现三星Wave所使用的魔幻炫屏在可视角度方面相对于黑莓 9000的屏幕以及iPhone 3GS的屏幕而言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特别是在色彩方面不会因为角度的倾斜而受到太大的影响。

Super AMOLED为什么省电

  魔幻炫屏(Super AMOLED)省电我想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但是为什么这样一块表现出众的屏幕在电量的消耗上面相对于其他的屏幕而言会有如此的优势呢?

  那是因为我们的魔幻炫屏(Super AMOLED)拥有自发光的特点,这样我们在屏幕的背后不在需要一个常亮的光源来照亮我们的屏幕。同时由于魔幻炫屏(Super AMOLED)的每一个像素点都是可以发光的,因此在黑屏或者拥有大量的黑色元素的界面下屏幕中的大量像素并不用发光,因此节省了电量,从而实现了省电的作用。

  通过上面四点的介绍我想大家对于魔幻炫屏(Super AMOLED)的产品特点都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通过我们的对比也清楚的看见了这款屏幕在品质方面过人之处。总而言之三星魔幻炫屏(Super AMOLED)的推出确实将手机显示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将我们的用户体验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