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魔幻炫屏为何物 解析史上最强屏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09:29


  手机屏幕发展到今天已经发生了翻天腹地的变化,曾经的TFT屏幕早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人们对于绚丽色彩、精细画质的需求已经迫使我们的手机厂商不得不在屏幕的设计工艺方面进行相应的升级,因此在这样的需求前提下我们看见了例如三星这样的在液晶面板方面拥有先进技术的企业率先在行业中推出了全新的手机液晶屏幕,其中基于AMOLED升级的魔幻炫屏(Super AMOLED)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那么什么是魔幻旋屏(Super AMOLED)呢?笔者借助于互联网给大家找到了下面的这些答案:三星推出的全新魔幻炫屏Super AMOLED(全称:Super 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相比传统AMOLED炫屏而言,摒弃了之前触控感应层+显示层的架构设计,操控更为灵敏。此外,取消玻璃覆盖层还带来了更佳的阳光下显示效果。同时,Super AMOLED还搭载了 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技术能从任意角度观看并做出快速的反应。简单的说,就是AMOLED的超强升级版!

  当然在看完了上面的解释之后我想还是有不少的朋友对于三星的魔幻炫屏并没有什么太深刻的印象,因此笔者在后面的文章中将会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三星魔幻炫屏(Super AMOLED)在屏幕的亮度、色彩的表现、可是角度以及省点方面具体表现。

出众的屏幕亮度

  相信见过三星魔幻炫屏(Super AMOLED)的用户对于这块屏幕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这块屏幕真的是太亮了。那么我们的魔幻炫屏(Super AMOLED)为什么会这么亮呢?

  原来AMOLED屏幕的构造有三层,AMOLED屏幕、Touch Screen Panel跟外面保护的那层玻璃。Super AMOLED少了中间那层Touch Screen Panel,因为把Touch Sensor做在AMOLED上了。Super AMOLED面板比AMOLED屏幕更薄,而且就是原生的触控面板, 不像AMOLED还需要触控感应器与空气层,触控就更灵敏,而且因为少了一层阻隔,显色更亮丽。看起来会比AMOLED更亮。相信通过下面这张照片能够帮助大家对于这点的理解。


三星魔幻炫屏为何物 解析史上最强屏幕

三星S8500的屏幕表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