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640GB硬盘 华硕U45JC轻薄新品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07日09: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基准性能测试:

    华硕U45JC在配置上显得非常主流,处理器方面应该是升级了,采用的是新一代32纳米英特尔酷睿i5-450M处理器,主频2.40GHz,并采用了NVIDIA OPTIMS双显卡自动切换技术,搭载了NVIDIA GeForce 310M的独立显卡,整机在娱乐表现方面还占有一席之地,另外,升级为640GB的硬盘、3GB的内存,都让这款华硕U45JC的表现更上一层。

CPUZ查看

GPUZ查看

    华硕U45JC的Windows 7自测得分成绩为4.2分,而处理器的分数达到6.4分以上,由于双显卡的设置,在测试时显示的都是这款本本的集显状态,所以图形项目的分数就不是很好看。

Windows 7自测得分

    PC Mark05作为一款测试笔记本整体性能的软件,权威性毋庸置疑的,通过测试,我们看到华硕U45JC的PC Mark05的平均成绩得到了5493分的成绩,而CPU得分高达7276分,从这点上看,拥有i5强芯的处理器,华硕U45JC的整体性能真是相当的出色。而整体来看最低的分数是在显卡方面,看来华硕U45JC搭载的这款入门级的独显,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制约的。

PC Mark05测试结果

    我们看到3412分这个成绩与其入门级的定位也很相符,3D性能表现只能是很一般,而在高画质下,基本能够流畅运行些目前大多的3D游戏,但是人物动作就会有一些缓慢了。不过对于不经常应用3D图形特效,或者对这方面要求不高的朋友来说,华硕U45JC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笔记本电脑的。

3Dmarks06测试结果

    CINEBENCH R10对于单核心和多核心工作状态的测试结果也表明了这颗i5-450M处理器确实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单核心3068CB和双核心6555CB的成绩足以满足用户对于处理器运算速度的日常使用。

    最后我们对这款华硕U45JC的硬盘进行了测试,通过HD Tune测试,我们看到,华硕U45JC配备的是一块640GB的硬盘。最大读取速度86.5MB/秒,平均读取速度66.3MB/秒,测试过程中的硬盘温度为43°C。

HD Tune测试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