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国外新本发飙 配HD5870交火或GTX480M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09:4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来自北美的Eurocom电脑厂商近日发布新款高端笔记本,型号为EUROCOM X8100 Leopard。

  Eurocom是业界领先的高端笔记本电脑,以推出各种高性能产品著称,这次发布的EUROCOM X8100 Leopard笔记本同样走高端路线,相当于工作站级别,可搭配 HD5870 CrossFireX交火显卡,或配置一块GTX480M独显。


fs

EUROCOM X8100 Leopard笔记本

  EUROCOM X8100 Leopard笔记本可配置i7 Extreme 940XM版本处理器(另外还有多种选择),通过RAID 0/1/5/10技术实现四个SATA-300硬盘搭配,可达到3TB。

fs

EUROCOM X8100 Leopard笔记本

  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外加NVIDIA专业高端显卡,EUROCOM X8100 Leopard笔记本可胜任各种工程和虚拟化操作,提供64位工作站级性能,同时做到了较好的移动性。通过搭配两块ATi Radeon Mobility HD5870显卡实现交火技术,也可搭配一块GTX480M 或 NVIDIA GeForce/Quadro显卡。

fs

EUROCOM X8100 Leopard笔记本

  EUROCOM X8100 Leopard笔记本采用了MXM-IIB(Mobile PCI Express Module,移动PCI Express模块)技术,支持简便升级,可如同台式机般简单。

  带4个USB、eSATA/USB、DVI、2个HDMI(HDMI-in和HDMI-out、FireWire、ExpressCard等接口。

  18.4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x1080,整机外形大小为438x438x64mm,重量为5.35kg。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