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盖Android智能 三星M910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7日00:24
  此前我们在4月初曾报道过一款型号为三星M910的新机,并表示该机将以三星Moment 2的身份出现,不过当时信息有限,我们并不能对手机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而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出现它的身影。近日该机终于再次现身,并有媒体表示手机将由Sprint在近期推出。

  三星M910近日出现在一段视频中,并有国外媒体表示Best Buy商店对于手机的销售已经准备就绪,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很可能在7月11日。

  三星M910手机

  
  三星M910手机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的外形设计,手机具有四排式的QWERTY全键盘,并内置一块WVGA级别的触控屏。其他方面,三星M910将搭载Android 2.1版本操作系统,具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3.5毫米耳机接口以及micro SD卡的扩展。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