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商务经典之作 黑莓9700现售价289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7日00:00
  黑莓在商务领域可谓是大哥大级别,凭借BlackBerry操作系统被各大政企行业采用。今天我给朋友们推荐的是 黑莓 9700(改版机),其采用经典的全键盘设计方式彰显商务品质。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得到信息,最新价格为28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黑莓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黑莓 9700手机正面图片

  
  9700传承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设计,按键的反馈力度适中,有不错的操作手感。该机采用的是2.44英寸65536色显示屏和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虽然已经不是这个市场的主流,但这对于一款定位商务应有的手机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黑莓 9700手机背面图片

  
  黑莓 9700所采用的是BlackBerry操作系统,这个操作系统有极强的商务处理能力,比如:它可以自动把你Outlook邮件转寄到Blackberry中,不过在你用Blackberry发邮件时,它会自动在邮件结尾加上“此邮件由Blackberry发出”字样。黑莓 9700还内置了一颗624MHz处理器和256MB RAM运行内存,使其有良好的系统运行速度。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功能,使其增添了不少可玩性。

  黑莓 9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