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MHz极速GPhone 行货三星I6500U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7日00:00
  虽然市场上采用Android系统的明星机型有很多,但三星 i6500U还是凭借其全面的整机表现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3299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i6500U图片(一)

  
  外观方面,三星 i6500U采用常见的直板式触摸设计,机身除了正面下方的主要按键,整机外形非常简洁,纯黑色的配色让该机显得稳重大气很多。值得称赞的是,该机屏幕采用AMOLED材质,对比主流的TFT材质,该种屏幕显示效果更为优秀,并且在续航时间上也有着不小的提高,配合HVGA(320×480像素)级别的分辨率,让I6500U的实际显示效果可圈可点。

  三星 i6500U背面图

  


  三星 i6500U细节图

  
  硬件配置上,也是三星 i6500U也非常抢眼,高达800HMz主频的处理器,保证了该机在运行内置的Android 1.5智能操作系统时候的流畅性。该机内置的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略显过时,但也足够日常使用。此外,I6500U还支持Wi-Fi局域网接入和A-GPS导航等多种实用功能,并且该机同时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的3G网络,整机表现相当出色。

  三星 i6500U(行货)

  [参考价格] 32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