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家电下乡为家电企业创新机遇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7月07日11:10

  近年来,“家电下乡”政策的实施,在刺激农村消费者需求、提高农民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家电制造商们创造了机遇。据统计,农村每种家电普及率提高1个百分点,就会增加250多万件的需求,这极大带动了康佳、TCL、创维等国内消费电子企业在农村市场的开拓。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全国家电下乡产品今年已累计销售2658.7万台,实现销售额543.5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倍和4倍。康佳集团总裁陈跃华表示,家电下乡不仅在于“救市”,更主要的还是惠农,是企业的机遇,更是企业的责任。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