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624MHz处理器智能手机 中恒M8仅售9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1:17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随着大品牌手机的不断降价,中端品牌手机也不断发布一些高配置的手机,中恒 M8就是其中"乱搅混水"的一款机型。M8拥有高达624MHz的高速处理核心,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这款手机在沈阳溢博数码处售价为950元。

  从外观上来看,中恒 M8大屏触摸式的设计和全黑的外观配色,都使得这款手机大有商务手机的风格。而3.2英寸的屏幕也使得这款手机看上去非常的优质。M8拥有着105×56×12.9毫米的机身三围,近140克的机身重量,在拿握时对于手掌较大的男士来说绝对不成问题,而女孩子如果要是使用的话,可能会感到有些沉重。

  手机的屏幕采用了镜面材质设计,美观时尚,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WQVGA(240×400像素),由于软件的限制,因此屏幕显示色彩数为65536色。不过时尚的镜面屏在对于指纹和油污的抵抗力上较弱,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时还是需要多多擦拭。

  手机背面的样式设计比较中规中举,黑色磨砂材质的塑料背板在手感方面还是不错。手机配备的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扬声器在背面的正上方,布局简洁明快。

  M8手机使用了之前他们一直在使用的马维尔(Marvell)的PXA300处理器,同时搭载NXP5209组成双核心CPU,624MHz的主频在速度上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内存方面,DEC的M8采用了256MB ROM+128 RAM的配置,内存和处理器相匹配,可以给手机带来较为流畅的使用体验。不过手机搭载的是WM6.1系统,不知道换到了6.5的话,会不会在运行速度上有一些变化。


  M8右侧的接口


  M8左侧的接口

中恒 M8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数据传输 GPRS,EDGE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型号 Marvell PXA300+NXP5209
CPU频率 624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32GB
电池规格 1200毫安时锂电池
标配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数据线,手写笔,用户手册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05×56×12.9mm
QWERTY全键盘 虚拟QWERTY键盘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00
传感器类型 CMOS
数码变焦 4倍数码变焦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图形格式 支持JPEG等格式
收音机 支持
游戏 内置
Java功能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A2DP
Wi-Fi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v2.0

  编辑点评:中恒 M8外形设计中规中矩,黑色大触屏流线型机身是目前智能触屏手机的主流风格。3.2英寸液晶屏显示颜色细腻,触感流畅。624MHz的高处理器在运行Windows Mobile 6.1 操作系统时也很流畅。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在日常使用拍摄时也完全可以胜任,当然对于这样配置的手机来说950元的售价还是显得非常超值的,喜欢这款手机的网友可以到那里去看一看。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