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经典全键盘老将 沈阳黑莓7290仅1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1:18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采用全键盘设计的黑莓手机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推崇,这款黑莓 7290 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黑莓手机,可收发中英电邮、短讯及备有话音、浏览器、电话簿功能、蓝牙接驳等等功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来看,黑莓 7290手机集多项功能于一身,可收发中英电邮、短讯及浏览器、电话簿功能、蓝牙接驳功能,可存短信及通话记录无限条。并配有一块分辨率为240*160像素的65K色TFT彩色屏幕,足可以满足日常应用。

  7290机身背面并未设计任何装饰,整机内也没有摄像头设计,这是考虑到公司内部的商业机密而特殊设计的,7290的铃声并不嘹亮,但绝对可以使你的耳朵感觉舒服。恰倒好处的提示来电的同时又不会惊扰四邻.

黑莓 7290
手机类型 商务手机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参数 240×160像素
电池规格 1000毫安时锂电池
标配 锂电池,充电器,说明书
外观设计 直板
产品尺寸 113×74.5×22mm
手机重量 139g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
文档格式 支持PDF,Excel,Powerpoint,Word,zip等格式


编辑点评:7290圆圆滚滚的外观略有一点点卡通的味道。份外像动画片机器猫所喜爱的铜罗烧,2.8英寸高解像65000色TFT LCD屏横放在11.3×7.5×2.2厘米的宽大机身上。显示效果的细腻程度并非一般手机所能比拟。单手拿握7290虽然宽大但却手感十足。宽屏幕下的QWERTY键盘布局合理且回馈力适中,适合长时间操作。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