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最超值Android机 三星i5700超低14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1:18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android操作系统已经势不可挡,成为智能手机操作平台的No.1也指日可待。三星 i5700更是堪称该平台最具性价比的机型,3.2寸AMOLED材质屏幕以及800MHz主频处理器都能比肩高端机的配置,经典的黑红与蓝白配色更是让这款触控手机增加了更多的时尚气息。目前这款最具性价比的Android系统手机在沈阳腾飞数码的促销价格位1480元。

  i5700以黑色为主色调,在部分细节处搭配着亮丽的红色,这样的搭配十分经典时尚冲击力十足。3.2寸AMOLED材质的触摸屏色彩艳丽、饱和。在背部部分i5700没有太多的亮点,十分的简约。

  i5700搭载的是Android 1.5 操作系统,此系统备受广大玩机达人的好评,配以800MHz高主频CPU,能够带给用户最完美的使用速度。在拍照方面i5700有所欠缺,只有320万像素镜头的配置而且并没有闪光灯的搭配,成为了该机的一个小遗憾。

三星 i5700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5
CPU频率 800
可用空间 180MB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32GB
电池规格 1500毫安时锂电池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绿边
产品尺寸 115×57×13.2mm
手机重量 124g
QWERTY全键盘 虚拟QWERTY键盘
摄像头像素 320
传感器类型 CMOS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


小编点评三星 i5700虽然定位为中低端手机,但在实际应用以及配置方面非常全面。3.2寸的触摸屏虽然面积并不大,但却采用了目前手机屏幕上最好的AMOLED材质,显示效果得到极大提升;800MHz主频的处理器更是与I8000保持一致,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强劲动力;WiFi和GPS导航功能也被应用在这款手机上。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