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企业级全能三防机 摩托罗拉FR68大降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1:25
 

  2010年7月7日,摩托罗拉FR68(行货)今日在商家"鸿宇科技"下报出1260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13500元相比有了900元的大降幅。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以及数据线,商家并赠送2GB的内存卡。摩托罗拉FR68是一款性能全面的智能三防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FR68


  摩托罗拉ER68采用直板造型全键盘设计,外形硬朗霸气。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错。摩托罗拉ER68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主流的WIFI,GPS,蓝牙和红外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非常全面。此外FR68还配备了一块高达3600mAh的锂电池,足以保证更长的待机时间。
图为摩托罗拉FR68

图为摩托罗拉FR68

摩托罗拉FR68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CPU频率 624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电池规格 3600毫安时锂电池
产品尺寸 141.5×65.9×23.5mm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红外传输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其它功能 支持全文档或半文档采集签名采集、拍摄及传输彩色图片和视频
其它特点 能够承受在零售、现场销售、现场工作团队自动化、跟踪与追踪、物流、运输和车队管理以及公共安全与医疗卫生等领域日常应用所导致的磨损、摔落和撞击。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FR68是一款性能全面的机型,说其是三防机型,但却配备了较为少见的全键盘和32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再加上高达3600毫安时的大块锂电池,显得整机相当魁梧和厚实。摩托罗拉FR68同时还搭载了WM的智能操作系统,各种主流的功能基本都能找得到,整体表现全面强大。FR68定位于企业级,能满足各种办公需求,同时在户外条件下出色的三防性能也能派上用场。今日该机大降900元,现今12600元的售价依然高端,有需要的相关人士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FR68(行货)

  [参考价格] 12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