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性价比突出 8GB三星I900逼近1000底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1:25

  2010年7月7日,8GB三星I900(改版机)在商家"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中心"下报出1100元的新低价,比之前的售价又下降了100元,逼近1000元的底线。商家给出的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手写笔等。三星I900是一款配置主流的WM系统智能手机。
图为 三星I900


  三星I900采用的是经典时尚的直板触控设计,整体比较圆润大气,有韩式的细腻与唯美。三星I900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的液晶屏,显示效果让人满意。系统上则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毋须置疑,拥有一枚600MHz的处理器,效能强劲,整机的运行速度也能够得到保证。三星I900后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和自动对焦,成像效果优秀。内置的8GB存储空间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应用。而蓝牙和GPS也都具备,整体表现优秀。
图为 三星I900

图为 三星I900

三星 i900(8GB)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2100MHz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频率 624MHz
可用空间 8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视频拍摄 30fps 640×480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A2DP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其它功能 来电秘书,翻转静音功能

编辑点评:

  三星I900是一款上市很久的机型,不过在现在看来依然不显落后,强大的系统和主流的硬件配置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现在的价格进一步滑落,日益逼近1000元的底线,对于这样一款不俗智能机而言,相当超值了,喜欢的朋友不妨跟经销商取得联系。

8GB三星I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