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纽约苹果旗舰店掠影

DSC_6371_缩小大小
2/9

DSC_6371_缩小大小

2010年07月07日12:07 来源:搜狐数码

  位于旧金山的 One Stockton Street 的苹果直营店 (Apple Store) 今天接待了一个来自「遥远」中国的苹民。在 David 来到 4th Street 同 Market Street 的路口时,就突然看到苹果的「大灰盒子」直营店,格外明显。在这个「大灰盒子」的旁边又有两个刻进去的白色苹果商标(都被「咬了一口」)。而旁边又有一个广告栏,上边铁着的是推广麦客世界大会的广告。

  纽约苹果店为苹果旗舰店,入口在通用汽车公司大厦门前的广场上,位于第五大道767号,毗邻纽约中央公园,24小时/365日全天候营业。提供全球最多的Mac和iPod相关产品,员工近300人,其中有75名工程师提供现场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程璐)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