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上海零售店曝光谍照

100618160615803912df601f5e_缩小大小
4/11

100618160615803912df601f5e_缩小大小

2010年07月07日12:21 来源:搜狐数码

  6月29日,苹果全球高级副总裁RonJohnson接受了晨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透露了AppleStore(苹果零售店)陆家嘴店的开业时间,并透露,2012年底前中国最 多 将 开 设 25间 AppleStore。

  RonJohnson告诉记者,AppleStore陆家嘴店会拥有一座玻璃建筑作为入口,与纽约第五大道店的立方体外观不同的是,这将是一座高约12.2米的圆柱形建筑,地下店铺则共有两层。“所用玻璃在美国设计,并由中国制作。”RonJohnson对于这些玻璃的质量和创意赞不绝口,使用了“createinChina”来形容。

  之所以挑选陆家嘴这一地点,RonJohnson表示,将把AppleStore打造成如东方明珠般知名的陆家嘴的一座新地标。“除了购买之外,消费者可在店内免费试用各种产品,并得到各种面对面维修和咨询服务。”RonJohnson介绍,每星期平均每家AppleStore零售店有超过1000位苹果用户在店内设置的“GeniusBar天才维修吧”得到相应服务。除此之外,店里还将推出包括OnetoOne服务、私人购物,以及全天候的免费讲座服务等。

(责任编辑:程璐)

     跳转至: 页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