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送包和鼠标 富士通便携本P3010仅售36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7日14:10

富士通LifeBook P3010的设计遵循时尚“轻”主义的打造,力求拥有轻如羽毛的轻盈机身,为用户提供完美通讯功能和多媒体娱乐享受,目前富士通淘宝旗舰店正在进行该款机型抢购活动,售价仅为3699元,此外还赠送富士通原装包和鼠标,喜欢的朋友不能错过。

外形方面,富士通LifeBook P3010搭载日系顶级SuperFine 11.6寸WXGA高分辨率背光宽屏幕,呈现清晰亮眼且细致的画面。仅1.6公斤的机身重量,可随意放进手提袋或公文包中,再加上机身全新嵌入式富士通无限大金属标志与彰显个人风格的亮丽银边设计,尊爵黑、热焰红等多款个性潮色选择,让使用者尽显个人耀眼的光芒与魅力,掀起轻便新主义。其采用全键盘模式,使用手感更舒适;并支持智能触摸板多点触控,通过手指在触摸板上即可随意做网页或图片的垂直拖曳,计算机操作更加灵活与随性。

日本原装 富士通便携本P3010仅售3799元

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 P3010搭载AMD AthlonTM Neo MV-40处理器,配合AMD M780G + SB710芯片组,支持高达320GB的硬盘容量及2GB DDR2内存,大大提升计算机效能。显卡采用了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HD3200显卡,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网络连接方面,其支持802.11b/g/n(300Mbps)无线网络、百兆以太网卡和蓝牙模块。

日本原装 富士通便携本P3010仅售3799元

接口方面,富士通LifeBook P3010配有3个USB 2.0接口、4合1读卡器、1个RJ45接口、1个Express扩展槽、1组耳机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输出接口。其还预装最新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配备6芯电池(5200mAh),续航时间约为3.47小时。

富士通LifeBook P3010配备了最新DVD光驱共享模式,用户只要通过简单的无线连接,就可与另一台备有光驱的计算机共享各类DVD光盘影片或数据;该本本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数字麦克风和蓝牙V2.1+EDR,为视讯及电话会议提供清晰画质与音质,让网络沟通更加流畅。

更多富士通笔记本优惠信息请登录富士通淘宝官方旗舰店fujitsu.mall.taobao.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