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星笔记本季度出货量超苹果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7日16:35

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今天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笔记本销量统计报告,该季度笔记本市场的亮点不是排在前五名的笔记本厂商,而是上升速度飞快的三星,后者一季度笔记本销量超越了苹果。

受到季节性销售影响,全球一季度笔记本销量环比下降5%。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三星一季度出货了190万台笔记本,相比去年四季度的170万上升14.6%,全球份额从上季度的3.2%增长到3.9%。

对于三星来说的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其一季度笔记本出货量超越了苹果和索尼跃居第七。不过三星和苹果的销售数字非常接近,后者只落后13万台。

其实本月笔记本出货增长最快的是富士通,环比增长率达到了17.6%,但仍然排在第十位。

排在前五名的分别是惠普、宏碁、戴尔、东芝和华硕,但是这五大厂的表现却实在不敢令人恭维。惠普虽然排在第一,但份额却下降了1.3%;宏碁更是下降1.6%;戴尔下降0.1%;东芝、华硕分别上升和下降0.3%。

三星笔记本季度出货量超苹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