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7日18:19

iPad究竟能干什么?它的杀手级应用到底是什么?或许大家还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有一些飞行员将会在翱翔蓝天时获得iPad的帮助。

来自美国的SportairUSA在最新设计的iCub系列飞机中就使用了iPad作为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并且内置了多种航空导航、天气预警、急救教程、飞行手册等软件应用。当然这也只是一种尝试,iCub系列飞机属于轻型运行飞机种类,主要用于飞行爱好者驾驶使用。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作为仪表盘的iPad可以承担众多的信息显示任务,这些都基于iPad应用程序,整合后的iPad可以为飞行员提供全面的飞行所用数据信息。

WingXPro7:一款GPS地形导航软件,可显示路线规划、气象信息、天气图形动画等信息。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WingXPro7

ForeFlight Mobile HD:一款机场地图导航应用,可以显示目视飞航图、雷达、飞行规划、机场地图等信息。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ForeFlight Mobile HD

ForeFlight Charts: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的飞行员目视断面图参考工具,可以智能寻找机场并绘制路线,计算目标距离、剩余燃料、到达目的地的时间等信息。

iHud:一款用于iOS设备的应用,可以模拟显示航空航天驾驶舱。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iHud

另外还有MotionX GPS HD(户外GPS信息显示)、Topo Maps for iPad(地形地图)、Knot Guide(野外生存指南)、Army First Aid(美国陆军急救手册)、Ultimate SAS Survival(著名的SAS野外生存手册)、MyNature Animal Tracks(野生动物目录)、Pilot Handbook(飞行员手册)等,从导航、天气到急救、野外生存等均包含在内,可见整合应用之后的iPad实在是居家旅行之必备。

当然飞机上的iPad还支持普通的娱乐功能,你可以在到达目的地之后看个电影、读一本书或者任何你喜欢做的事情,而iCub系列飞机的后座上还提供有iPhone的底座接口,坐在后排位置的人也可以在飞行的时候通过记载无线与飞行员进行通话。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MotionX GPS HD

iPad终极应用之飞机仪表盘

Topo Maps for iPad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