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海首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幕 > 最新报道

苹果浦东旗舰店揭开幕布 第一对排队者诞生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7日20:40

  【搜狐数码消息】7月7日下午6点,Apple Store浦东店,也是中国第二家苹果零售店终于揭去了神秘面纱,将它的全貌展示在我们面前。褪去红色幕布喷绘的苹果浦东店露出了12米高的全玻璃建筑,和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一样,通体透明,中央悬挂着明亮的苹果标记。更多苹果上海店请关注前方报道记者微博:刘晖(https://anselliu.t.sohu.com/)、程璐(https://t.sohu.com/ryan841)。

苹果上海店揭幕
苹果上海店揭幕

苹果上海店外景
苹果上海店外景

  搜狐数码全程见证了苹果浦东店低调的“揭幕”仪式,苹果公司随即清场,安排官方的视频的照片拍摄,恰逢下班时间,不少路过的人好奇地用手机、数码相机记录下这一过程。苹果浦东店的入门建筑被一道浅浅的水池围绕,在夜晚熠熠生辉。走近苹果浦东店入口,可以看到内部透明的玻璃楼梯,地下一层相当宽敞,展示了Mac台式机和Macbook笔记本电脑。苹果的工作人员和保洁在做最后的清理和检查,以迎接7月8日媒体开放日。


店面内部一窥
店面内部一窥

  苹果中国公关经理黄昱娜告诉搜狐数码,苹果浦东店的第一位排队顾客已经诞生,他6日晚上10点就到苹果店前开始排队,这时,离7月10日的公众开放时间还有80多个小时。

  相关阅读:建筑、明星、粉丝 苹果上海旗舰店开业N大看点

       上海浦东apple store零售店最新活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