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海首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幕 > 最新报道

专访浦东苹果店排队第一人:想让更多人爱苹果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7日23:05

  【搜狐数码消息】 (刘晖 程璐上海报道)7月7日,距离浦东苹果店(Apple Store Pudong)对公众开放还有60多小时,搜狐数码在现场独家采访到了浦东苹果旗舰店的第一对排队者,他们是来自吉林省延吉市的企鹅(网名)和他的女友Hannah。企鹅是苹果粉丝论坛“啃苹果论坛”的创始人,从高中时就开始迷恋上苹果的产品。他们7月6日中午就坐飞机来到上海,直接就找到了位于陆家嘴国金广场的浦东苹果店,并开始排队。他们表示,提前来这里排队是为了结识更多的苹果爱好者,并向更多的人宣传苹果,让他们了解并喜爱这个品牌。


一对情侣成为上海苹果店的“首位”排队者
一对情侣成为上海苹果店的“首位”排队者

展示001腕带
展示001腕带

  如果说他们正式被苹果认定为前两名排队者,还是7月7日晚上9点左右。苹果迅速清理出了浦东店入口旁边的一大间店铺,放置了地毯、座椅、空气净化机和冰柜等设备,并点上蚊香、提供电源和无线网帮助排队者轻松度过这剩下的60多个小时。搜狐数码记录了苹果工作人员为企鹅和Hannah带上001和002号腕带的过程,他们也正式成为浦东苹果旗舰店的前两位顾客。苹果工作人员对搜狐数码表示,没有想到苹果爱好者如此热情,这么早就来排队,于是加速清理出了专用的“排队室”。搜狐数码看到这个排队室现在还比较空旷,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可以容纳不少粉丝。但现场蚊子比较多,虽然苹果工作人员提供了蚊香,但搜狐数码提醒要去排队的网友最好带上一些驱蚊设施,或是干脆带着帐篷的内帐。

接受搜狐IT的专访
接受搜狐IT的专访

  在搜狐数码的采访中,已经稳稳获得浦东苹果旗舰店“第一人”位置的企鹅表示,自从7月1日收到苹果发来的浦东店开业提醒邮件,就非常激动,和女友计划着提前来排队,尽早看到浦东新店。他说:“其实我也没有把握能排在第一位,6号到苹果店前看到已经有人躺在长椅上,当时心都凉了。后来一问是负责装修的人员,这才放心。”他同时表示,这么早来排队其实并不是为了争这个第一的位置,而是希望能在这里更多地和苹果爱好者交流,并让更多的人了解苹果,喜欢苹果。

  企鹅和Hannah曾经逛过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苹果第一家中国零售店,他们期待浦东店能更大、更漂亮,展示更多的产品和应用。企鹅告诉搜狐数码最想在浦东苹果店看到iPad,虽然他已经通过美国的朋友买了一台,但还是希望能在苹果中国的官方零售店里把玩这款产品。

  他们向搜狐数码描述了7月7日苹果店揭开红色帷幕的过程。从上午8点开始,工作人员就开始拉下喷绘的巨型装饰布,“每块布都很大,需要两个人用绳子使劲拉,到下午4点才露出完整的外观,工人们有迅速清理了玻璃。”搜狐数码采访时,现场清理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工人们架着梯子在仔细擦拭圆柱形玻璃建筑。

  当听说有传闻乔布斯会在7月10日亲临浦东店,企鹅和Hannah非常兴奋,他们展开自己带来的乔布斯画像,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和心目中的偶像合影。

  搜狐数码现场为企鹅和Hannah开通了搜狐微博(https://kenapple.t.sohu.com/),他们将在排队的几天中用微博直播自己的经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