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美丽丽江——索尼VAIO P的轻盈之旅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7日15:36

  40°的高温

  滚滚的车流

  接不完的电话

  应接不暇的邮件

  ……

  单调、快节奏、固化的都市生活,渐渐磨灭了我们的自然天性。

  每天,都似乎被一只无形的手在操纵。

  是时候改变了,

  释放自己,出去走走。

  背上背包,花5分钟订上一张机票。

  哦,原来一切如此容易。

  7月的北京烈日当空,拥挤的城市、高节奏的工作、解不开的压力,感觉自己离行尸走肉已经不远。这个时候,改变其实是很容易的,对,出去走走。去哪儿呢?

  恩,丽江也许是个好地方。

  去丽江,可以一举三得。

  首先,浓厚的古文化气息,丽江古城在南宋时期就初具规模,八、九百年的历史,能细细品味的东西甚多。

  其次,丽江的海拔2400多米,属于高原型气候,冬暖夏凉,这个时节的温度最高也不会超过25°,正是个消夏的好去处。

  三者,丽江,除了高原地区的雄壮风光,还兼备江南的细腻精巧,这种互为悖论的体验,只能存在于这个神奇的地域。

  这样一趟旅程,暂且就叫它“减压之旅”吧,“轻盈之旅”会更好听,毕竟不到一周。

  自然,“轻盈之旅”装备也不需太多,几件换洗的衣服,单反相机?NO!来个最小最小的卡片就行。笔记本+上网卡?NO!带上新款的索尼VAIO P,600多克重,可以塞到牛仔裤的屁股袋,标配3G和GPS模块,自然是首选。一个遮阳帽、太阳镜、防晒霜。

  准备就绪,哈,背包不到十斤。

轻便背包和索尼VAIO P
轻便背包和索尼VAIO P

  走,直奔机场。此时此刻,许久未有的轻松感充斥着每个细胞,那感觉仿佛闷热的三伏天迎面刮来的一缕清风,畅快无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