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独家报道

海尔全球首推3D无尾电视 三大家电厂商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斌子
2010年07月08日00:20
  

  海信

  三大系列液晶电视亮相 主打三网融合与3D技术


  海信电视本次展出的重头产品为2010年全新推出的蓝擎LED系列液晶电视,该产品是在三网融合技术上的拓展应用和3D显示技术的应用的最新终端产品。


  蓝擎LED系列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的widget引擎技术,可以实现电视终端互联网内容和广电网节目多任务同步观看。基于蓝擎技术平台,用户可以下载海信开发出的新的应用程序,比如电子商务平台、博客平台,用户只需要在电视连接网络的情况下,打开植入电视中的资源包,就可下载使用。

  另外,海信蓝擎T29系列LED大尺寸产品已实现了电视和电视,电视和手机固话的视频通话,广电网、通信网、互联网,以电视为终端的三网融合已经在蓝擎LED产品上初步实现。

  在3D显示技术上,海信蓝擎3D LED液晶电视采用3D影像芯片设计、真+240HZ帧频处理、主动式时分眼镜的成熟设计方案充分保障立体画质效果,采用3D发射器内置设计确保3D信号不受干扰,同时,蓝擎多媒体解码技术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3D USB 内容输入通道。

  海信科龙推低碳绿色家电产品


  海信科龙本次展会重点展出了其主打低碳环保的绿色家电产品,其中海信双模无氟变频空调独创“高效省电”和“长效节能”两种运行模式,实现在变频节能的基础上再省电20%以上,同时制冷制热效果更好,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高效节能环保。科龙“大器天成”变频双高效空调采用直流变频双高效、场协同原理和电子膨胀阀节流技术等多项领先技术,能效比达到新国标7.2,采用R410A无氟新冷媒,制冷制热效果更好,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

  在冰箱方面,容声推出第五代节能明星冰箱,采用新一代Hfc-245fa/环戊烷复合发泡、VIP真空隔热板、双层F型高效丝管式蒸发器等独有专利技术,单台日耗量低至0.25度。海信“全能冠军” 6A冰箱采用新一代环保复合发泡、制冷系统优化、蓄冷保温、智能模糊控制等技术,达到国家6A标准认证冰箱,单台日耗电低至0.49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