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独特全键盘 MOTO智能机Charm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7:47

  继价格信息被曝光之后,摩托罗拉Charm手机的真机照也于日前被一家国外媒体曝光。从真机图片来看,摩托罗拉Charm与ME511滑开之后的风格较为相似,同样是一款造型小巧的全键盘手机。另外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摩托罗拉Charm还采用了一些“特别”的设计。

全新侧空翻 MOTO智能机Charm谍照曝光

摩托罗拉Charm真机图

  提供手机真机图片的内部人士表示,摩托罗拉Charm在机身背后提供了类似触摸板一样的功能,有点像摩托罗拉后空翻Backflip手机,虽然该设计看起来很受期待,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这一全新设计的细节部分。另外本次曝光还披露了手机具有一块3英寸的显示屏,而在T-Mobile的宣传资料上,该机还具有一个Motorola Basil Project的代号。

直板Android智能 摩托罗拉Charm首曝光

摩托罗拉Charm手机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摩托罗拉Charm手机还将搭载全新的MOTOBLUR,这个增强型的MOTOBLUR将在Android平台基础上新增很多功能。而手机的价格也比较亲民,仅为26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828元),手机将主打中端智能市场。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