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即将上市!白色版HTC EVO 4G真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7:49

  作为HTC今年的旗舰级作品,EVO 4G手机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对网络的选择都体现了足够的高端,而该机不仅具有大家所熟知的黑色版本,同时还具有颜色更为时尚的白色版。此前我们曾报道白色版EVO 4G手机将在7月11日正式发售,目前最新的情况来看,白色版本已经到货Best Buy商店,手机很快就会与用户见面。

即将上市!白色版HTC EVO 4G真机亮相

白色版EVO 4G手机

  Best Buy在六月就提供了白色版HTC EVO 4G手机的预定,不过正式发售还是在7月份。从刚刚曝光的图片来看,白色版的手机目前已经在Best Buy商店准备就绪。手机在价格方面将与黑色版相当,两年的签约价为199.99美元,同时运营商Sprint的零售商店也将获得手机的销售权,不过用户要等到8月份。

  白色版本HTC EVO 4G的改变仅体现在后壳的颜色上,而正面等细节均未改变,相比商务气息浓重的黑色版本,白色更具时尚气息。另外一方面,HTC EVO 4G也将很快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届时用户将体验到Android平台的众多升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