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软件补丁无效 苹果承认iPhone 4存硬件问题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7月08日08:40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发布的修复苹果 iPhone 4(16GB)信号接收问题的补丁只是使信号显示指标更加准确,但是并没有修复这个硬件故障。

  Gizmodo网站本星期给苹果的AppleCare技术支持部门发去三封电子邮件,每一次都得到同样的答复。这意味着苹果改变自己的说法是很慢的。后来,AppleCare的代表证实说,当握住苹果 iPhone 4(16GB)的右下角的时候会出现天线接口问题。软件更新只能修复信号显示指标更准确,不能修复这个问题。

  换句话说,你现在将真正地知道这个问题如何让你收不到信号了。

  苹果最近在公开声明中告诉用户拿手机的时候不要让手接触到手机的左下角,或者花30 美元从苹果购买一个缓冲器(或者购买其它厂商的手机套)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Neowin网站的Brad Sams说,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的问题现在开始很像微软Xbox 360的红圈死机问题。微软最初试图隐瞒这个问题,但是,最终被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苹果现在正在接近这一点。这是我们开始看到苹果改变说法的原因。

(责任编辑:雍忠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