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增强拍照能力 iPhone 4加装专业单反镜头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8日08:52

苹果 iPhone 4(16GB)上市之后,由国外果粉使用新款iPhone拍摄的视频相信大家都看过了,不论是使用苹果 iPhone 4(16GB)拍摄并由内置的iMovie软件进行后期处理的《Apple of My Eye》,还是由Anix乐队制作的歌曲《Enemy Eyes》,都展示了苹果 iPhone 4(16GB)的视频拍摄能力。

虽然新苹果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但是对于一些像素控用户来说,这比目前其他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仍是弱了不少,比如HTC EVO 4G就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而诺基亚尚未上市的N8将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于是就有用户打起了为苹果 iPhone 4(16GB)加装单反镜头改善拍摄效果的主意。

弥补像素不足 iPhone 4加装专业单反镜头

之前曾有不少厂商为iPhone 3GS推出镜头配件,但是这次由网友DIY完成的改装显得更加疯狂,不但有一个硕大的单反镜头,还使用了便携式三角架,可以让加装镜头后的苹果 iPhone 4(16GB)不至于因为重心不稳而影响拍摄。

虽然没有太多的技术细节,甚至有网友表示这是假的,但是从其使用的Manfrotto专业三角架来看,这样的改装应该是由一个果粉精心改装的结果。虽然加装镜头后的手机看起来很怪异,但是可以进行手动调节的镜头要比直接使用iPhone拍摄更加顺手。

弥补像素不足 iPhone 4加装专业单反镜头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