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Wiz触屏太阳能 三星环保S755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8日09:12


  随着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随之而来的是人们不断追求更多的便捷享受,一开始时手机仅以普通的通信功能出现在人类面前,而发展到今天手机更是可以“超级”来称号。而今天将带来三星一款新型能源机型:S7550,搭载充电后盖的它,能否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便捷呢?下面内容会告诉您。

整机外形

三星S7550

  纵横全机身,最为亮眼的应该要数三星S7550的机身材质!据说说整个手机外壳都是由再生PCM塑料制成,而这种材质正是人类平时扔掉的塑料(类似水瓶之类)垃圾。三星S7550又被称为“Blue Earth”,一方面与其整机配色有关,另一方面则与其环保属性密不可分。在引入太阳能充电技术的同时,三星S7550同时被赋予了众多环保的设计。

整机外形

时尚直板造型

  采用直板设计的三星S7550加上渐变的海蓝配色,显得相当时尚显眼!108×53.6×14.2mm机身三围加上118.9g体重,手感也是恰到好处!直板造型的机身加上圆润的处理,无论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

整机外形

3.0英寸电容屏幕

  三星B7550机身背后搭载的太阳能充电板可以在阳光下进行充电(官方信息显示:太阳能充电1小时可以换取5-10分钟的连续通话),另外背面还布置了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具备补光设备(具体拍照效果请继续后面内容)。总体上三星B7550在外形设计上并没在太多过有特色,但由于采用新配色方案和圆润处理,又为其增加了几分色彩。

整机外形

搭载太阳能充电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