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Wiz触屏太阳能 三星环保S755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8日09:12


  至于用户界面,其实这也是三星S7550的一个亮点,内置了自家开发的TouchWiz工具,全新的工具栏支持图标的拖放同时用户还可以将常用的程序图标放置桌面,在视图与实用性都有较大的改进,用户可以轻松点击进入程序。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的确可以带来更高的操作感受。

 

TouchWiz很实用
 
TouchWiz很实用

菜单效果

  可能以前没有接触过TouchWiz界面的朋友,对于这样的小工具可能会有点的陌生,其实不然,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屏幕左侧的小箭头,然后通过上下的滑动可以选择相应小具,按住不放即可将其放置桌面。而且在桌面上还可以对其进行位置调整,当然了如果想收放其中一个工具,也是同样的方法,按住不放将其拖放到工具栏即可,实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哟。

 

TouchWiz很实用
 
TouchWiz很实用

TouchWiz拖放

  另外,三星S7550的功能图标还可以支持位置等信息的调节,只需要按下菜单上方的小图标,用户可以自行对图标进行增加、删除等功能。

 

TouchWiz很实用
 
TouchWiz很实用

支持增删等操作

  作为一款以环保为主题的手机,三星S7550在该方面的应用当然不可以逊色。首先引人注意当然要数了S7550的锁屏界面了,与别的机器不同的是,这次的S7500采用了生态解锁模式,其实也就是以环保铁罐和节约用水为主题的解锁方式,虽然操作要比一般方式繁琐,但却时刻提醒人类的环保意识,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赞。

 

环保成看点!
 
环保成看点!

环保锁屏

  另外,三星S7550还内置了一款名为生态踏步的应用,用户在输入步伐间距、重量、身高等信息后,手机可以通过内置的GPS定位纪录您步行距离,然后计算出你为环保作了多少贡献(消耗多少卡路、节省了多棵树),虽然这应用真正对环保来说并不算啥!但用作平时减肥还是不错的选择。常见的普通、静音、会议等手机模式可以在S7550身上看到,而且还具备了一个环保模式,说白了就是在该模式下手机可以最有效的方式调整屏幕背光亮度、时间及蓝牙使用等等,同时响应了三星这次的环保主题。

 

环保成看点!
 
环保成看点!

环保应用-生态踏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