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Wiz触屏太阳能 三星环保S755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8日09:12


  说起三星S7500的最在亮点,当然在关注机身背后配备的太阳能充电板,与普通机型一样通过手扣的方式可以开启后盖,另外可以发现S7500的后盖由于采用太阳能充电板,所以厚度上要比其他的要厚,当然上总体上手感相差无几。当然了,对于这种太阳能充电板有使用过程还是多多留意,尽量避免液体的沾污。

更多细节

太阳能充电板

  据说官方信息显示,手机太阳光充电一小时可以换取5-10分钟的连续通话,当然了这仅是一个参考值,而为了更好测试三星S7550的太阳能充电能力,笔者在手机没电自动关机的情况下然后将手机放置阳光下充电10分钟(气温在37°),实质上手机开机运行只不过是可以去到1分钟左右就自动关机了。

 

环保成看点!

太阳能充电

  对于这种太阳能充电,其实卖点也就是一点科技新意,再将手机长期放置强烈的太阳光下,对手机硬件也不是件好事。当然了,如果说在野外或者没有电源的情况下,拿来替补下还是比较靠谱,但想完全取代现时的充电方式还是有一截距离,当然了如果喜欢这种神奇新玩意的朋友入手一台试试也是很赞!

 

环保成看点!

太阳能充电...

   在信息输入方面,三星S7550内置拼音、笔画、数字、英文等常见的输入法,而且还支持词组输入,经常打信息的朋友当然不用犯愁了啦!另外,由于三星S7550并没有具备实体键盘,在实质输入时还依赖虚拟键盘进行,当然了我们可以看到S7550为每个按键保留了相当足够空间,当然这说法仅针对一般用户的手指大小,用户可以轻松进行相应输入。

 

基本通讯及工具
 
基本通讯及工具

信息输入

  而电话簿最大支持2000个联系人的保存,并且在录入时支持家庭电话、公司名称、电子信箱和传真等,并支持生日提示,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需求。另外三星S7550还支持照片联系人功能,以CD盒的形式排放又可以带给用户更多的操作感受!这点的设计很多时候只出现在旗舰智能机型当中,但S7550却将收纳其中,总体上还是不错了啦。

 

基本通讯及工具
 
基本通讯及工具

联通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