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日行情:I9000暴降400元 X10i行货天价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9:19


酷派 N900奢华王者

    酷派手机一直以高端市场为自己主攻市场,旗下的多款机型也更偏向于商务实用。其中采用双网双待设计并且支持天翼3G网络的酷派 N900就是一款在高端市场颇受消费者关注的机型,目前该机(行货)再次曝出新低,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最新报价为3399元,行货配件齐全。

三重感应强机 EV-DO酷派N900到货小降

酷派 N900手机正面图

    酷派 N900外观气质比较硬朗,采用了主流的大屏无键盘设计,一块3.2寸TFT材质镜面屏幕,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级别,画质效果十分清晰。屏幕UI设计融入了当今主流的苹果风格操作界面的设计风格,滑动操作效果十分动感。另外该机支持中国电信电信EVDO网络,无论是网页浏览、软件下载、在线视频都可以非常好的支持。

三重感应强机 EV-DO酷派N900到货小降

酷派 N900背面图

三重感应强机 EV-DO酷派N900到货小降
 
三重感应强机 EV-DO酷派N900到货小降

酷派 N900细节图

  酷派 N900采用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集重力感应、磁力感应、光线感应于一身,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成为当代技术与流行元素相融合的产物。该机在配置方面也属高端,配备了一颗ARMII主芯片处理器,主频速度高达532MHz,内置的4G微硬盘,可容纳1200首歌曲的存储,最大可支持32G扩展卡。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 3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