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拍照也低价 诺基亚N86仅售22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26
  2010年7月7日,诺基亚 N86(欧改版)是一款拥有8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旗舰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长信手机专卖"的最新促销价为2280元,其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8GB内存卡、视频线、光盘、说明书、公司保修单等;促销期间购买该机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实用手机配件:A\B套餐(二选一):A.一原装电池、一座充(读卡器、高级三层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B.蓝牙耳机(读卡器、高级三层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可爱布袋);价格相当的超值,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去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并加入了独立的娱乐多媒体按键。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N86拥有卡尔蔡司认证的800W像素光学镜头,拥有高速机械快门,1/1000 秒拍摄能力,双LED补光灯,具备f/2.4-f/4.8的可调大光圈,具备曝光测量,全屏取景,图像稳定,减轻红眼,自拍定器,自动运动模糊消除,同时该机还可以拍摄30fps 640×480像素的视频,拍摄性能强劲,用于街拍基本上可以替代一般的家用DC。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诺基亚 N86配置了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色彩表现丰富,同时也省电节能;配备了ARM11处理器,主频为434MHz,内存为73MB RAM+8GB ROM,该机配备的是Symbian S60 V3.2版系统,拥有海量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性强;同时该机还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方便用户随意更换效果更出色的常规接口耳机,同时该机可支持GPS、A-GPS、WiFi、FM反射器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进一步提高了该机的附加值。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6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N86是一款在硬件配置和功能表现都较完美的机型,其拥有8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2.6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屏幕,以及8GB的大容量内存空间。目前商家报价2280元,同时又加配了8GB内存卡,总共16GB的存取空间,方便用户存储更多的娱乐资源,其相当的实惠,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该机。

  诺基亚 N86(欧改版)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