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简约直板双卡双待 三星D788手机仅139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32
  【云南】三星 D788采用了简洁的直板式设计,整体感觉比较简约。除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之外,它还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产品,目前,它的售价仅为1390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留意。
三星 D788手机


  三星 D788采用了简洁的直板式设计,外观方面没有太多的繁杂,2.1英寸的显示屏在如今略显逊色,但质朴的机身配色使该机略显成熟稳重。115×49.6×15.7mm的机身三围能够创造良好的持握感觉。尽管机身较为小巧,但该机拥有强大的双卡双待功能成为了该机的一大亮点。
三星 D788手机


  三星 D788采用了一块2.1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只是它内置的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稍显寒酸,好在成像质量还算不错。此外该机最大的卖点还在于它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而这样的功能也非常适合那些手机号码比较多的朋友使用。三星 D788内置60MB的大容量机身内存,最大支持2GB的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
三星 D788手机


  三星 D788还提供了MP3, AAC,AAC+,eAAC+,WMA音频格式和3GP/MP4视频播放和FM调频收音机功能,机身内置约60MB内存,并可借助2GB的存储卡保存更多歌曲与视频。此外,三星 D788还支持蓝牙和USB2.0传输,功能非常完善。1200毫安时的电池配备,让这部手机的待机能力有一定的提升。


一句话点评:简约沉稳的造型,支持双卡双待,售价适中,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

三星 D788 手机

  [参考价格] 13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