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折叠时尚跌破1K 索尼爱立信T707仅9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32
  【云南】索尼爱立信 T707自上市开始就是折叠手机市场中的宠儿,时尚的造型也让其受到了更多女性用户的关注。笔者从昆明佳佳手机网了解到,这款手机目前已经降至999元,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
外观部分


  作为索尼爱立信T系列折叠手机,有着绝美的外观的T707自然也同样延续着这样的营销策略。从这次最新亮相的紫红色版本的外观来看,该版本同样以充满迷幻色彩的装饰体现着自己的个性,尤其是具备渐变效果的镜面机身更给人惊艳之感。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该版本看上去与官方发布时亮相的红色版本有些相似,但在一些小细节上两者还是存在一些差异。比如手机的键盘色彩的处理上,红色版本仅仅是按键和导航键等使用了红色装点,而这次亮相的紫红色彩版本为整个键盘部分使用红色,并且通过色彩上的差异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和风格。
配置部分


  索尼爱立信 T707拥有93×50×14.1mm/95g三围重量,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的内屏和一块1.1英寸128×36像素的OLED单色外屏,并加入了S500c所拥有的日夜变化主题功能。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SM/GPRS/EDGE850/900/1800/1900MHz和UMTS/HSDPA 2100MHz网络,并且在具备100MB左右机身内存的基础上提供了最高16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
拍摄部分


  索尼爱立信 T707仅在机身面板上方装配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白平衡、画面效果、场景模式、视频拍摄等拍摄功能,至于实用地自动对焦功能遗憾的并未被T707引入。索尼爱立信 T707紫红色版本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手机内建多媒体播放器和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内置FM收音机,拥有飞行模式、唱片封面显示、MegaBass、曲目识别、立体声蓝牙传输等功能。还提供了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不仅具备更为快速的移动上网速度和视频通话功能,而且还支持视频流媒体播放。

一句话点评:符合青年一代女性的追求标准,同时搭配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并支持WCDMA/HSDPA网络,目前售价跌破1K,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

手机

  [参考价格] 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