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I8230姐妹机 三星i6410丫丫手机可预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32
  【云南】作为三星 i8320的姐妹机系列,三星 i6410不但整体沉稳大气,而且配置3.2寸触摸屏,搭配摄像头,支持蓝牙、GPS等功能。另外,虽然整体相对入门,i6410还是配置了600MHz的CPU,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目前此款手机在昆明丫丫手机网接受预定,喜欢的朋友值得了解。
外观部分


  三星 i6410在外形上并没有明显的三星标示,不过在机身背面可以看大一个大大的"逗号"LOGO,由此可以看出这是三星与沃达丰合作的一款高性价比的机型。这款手机外形较为简洁朴实,黑色的外观看上去严谨而不张扬,比较适合男士使用。
配置部分


  配置方面,三星 i6410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素质还是主流的。采用了一块3.2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上较为一般,但是操控感依然不错。
功能部分


  功能方面,三星 i6410的处理器采用了600MHz的CPU,速度一般。系统上依然搭载了Mobilinux,支持不少的使用软件,可玩性还不错。此外,蓝牙、GPS也都支持,表现比较主流均衡。

一句话点评:沉稳大气的触控智能手机,功能完整,性能不俗。

三星 i6410 智能手机

  [参考价格] 1000元(接受预定)

  [推荐商家] 丫丫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