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时尚唯美滑盖机 诺基亚7230仅售88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32
  (昆明行情)诺基亚 7230是一款拥有时尚靓丽外观的3G滑盖音乐手机。目前,该机(水货)在商家"3A卖场"处限时促销(截止至下月15日),促销价为889元,配件为原装电池、充电器、耳机、2GB存储卡等,并赠送手机贴膜、手机包、电源转接头,非常的超值。
图为:诺基亚 7230


  诺基亚 7230采用了滑盖的造型设计,圆滑的造型配合光亮的边框显得非常漂亮。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屏幕的显示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基本令人满意。系统方面,该机没有搭载诺基亚经典的S60智能系统,而是采用了较为低端的S40系统,但同样拥有较为丰富的软件资源。诺基亚 7230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能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要,另外,该机还支持蓝牙、A-GPS以及长达27小时的音乐播放功能,表现较好。
图为:诺基亚 7230

图为:诺基亚 7230

诺基亚 7230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存储卡 MicroSDHC卡
标配 BL-4CT电池,AC-3充电器,2GB存储卡,WH-102立体声耳机,说明书
其他播放时间 音乐播放时间:27小时
外观设计 滑盖
机身颜色 黑色,粉色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视频播放 支持
音乐播放 支持
收音机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GPS功能 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诺基亚3.0地图软件

编辑点评:

  诺基亚 7230定位高端时尚用户,该机配置虽算不上强悍,但其出色的外观设计,较为实用的功能配置,配合仅889元的售价,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喜欢时尚的用户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诺基亚 7230(水货)

  [参考价格] 88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