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再次暴降百元!高频华硕p565降价百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34
  华硕P565是一款拥有800MHz高主频的智能机,华硕P565(改版机)现时售价从1399元降至1299元,降幅高达10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皮套、说明书 。
图为华硕P565


  华硕P565采用了WM系统手机常见的全触屏的操作方式,拥有不错的操作手感。硬件方面,该机的配置可谓十分强劲,一块65536色的2.8英寸液晶面板分辨率达到了480×640,显示效果十分精细。同时该机还配置了一枚3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不过拍摄效果十分一般。当然该机最为出众的要数那枚主频高达800MHz的CPU,该CPU拥有十分强劲的性能,为整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为 华硕P565

图为 华硕P565


编辑点评:华硕P565作为一款智能手机搭载了800MHz的高频CPU,相比现在的智能机也算是前列了,性价比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华硕P56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99元

  [销售店铺] 广州亿盟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