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滑盖游戏手机 索尼爱立信u100i仅226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34
  索尼爱立信Aino U1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游戏手机,目前最新报价为226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目前商家还赠送蓝牙耳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U10手机


  索尼爱立信 U10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时尚的滑盖设计,不过在没有打开滑盖的情况下,整机给人感觉与直板全触屏的手机非常类似。因为手机正面拥有一块3.0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并不多见的240×432像素,比WQVGA稍高,显示效果也很精细,并且该屏幕也是电容触控屏幕,在操作上能带来不错的体验。
图为:索尼爱立信 U10手机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 U10可以说是U系列的开山之作了,U系列主打娱乐功能,相信会是接下来索尼爱立信的主推系列。而这款U10则配备了810万像素的摄像头、ClearAudioExperience音效技术、Wi-Fi、立体声喇叭,并且在网络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外面用Aino连上自己家里的计算机和PS3,远程播放和使用家中的多媒体文件,娱乐性能非常强大。

索尼爱立信 U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