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巧滑盖手机 飞利浦X510再次小降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41

  ()2010年7月8日,飞利浦 X510(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晋商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报出1390元的最新价,与昨日售价1430元相比再次有了40元的小降幅。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和光盘。飞利浦 X510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滑盖手机。
图为飞利浦 X510


  飞利浦 X510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外形较为小巧。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屏,分辨率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总体成像质量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飞利浦 X510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常用的蓝牙和GPS等功能都有体现,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飞利浦 X510

图为飞利浦 X510

飞利浦 X510
手机类型 时尚手机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外观设计 滑盖
机身颜色 黑色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蓝牙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重力感应器 支持

编辑点评:

  飞利浦 X510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在其以往机型当中并不常见,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有着不错的实用性。虽然在内置方面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但常用的蓝牙等功能都有体现,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操作,较为适合追求简单易用功能的用户。此外X510同样有着超长的待机功能,整体表现不错,今日该机再次报出不足140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飞利浦 X510(行货)

  [参考价格] 13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