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缓慢下滑 无锁版16GB苹果iPhone 4再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42
 

  ()2010年7月8日,无锁版16GB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北京鸿福手机网"下报出9880元的最新价,与昨日售价9990元相比再次有了110元的调整。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苹果 iPhone4是一款有着超高人气的智能手机。
图为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


  苹果 iPhone4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9.3mm的外形显得整机纤薄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3.5英寸的IPS触摸屏,分辨率高达640×96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出色,令人惊艳。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同时还支持720P的视频录播功能,整体拍摄效果完全不同于以往几代机型。苹果 iPhone 4(16GB)搭载了最新的iOS 4智能操作系统,CPU主频更是升级至1GHz,运行速度毫无延迟停滞,整机在强大的App Store后援下,保证了更为丰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扩展,同时常用的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强大全面。
图为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

图为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

苹果 苹果 iPhone 4(16GB)(16GB)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支持频段 GSM 800/850/900/1800/1900 WCDMA 2100
屏幕材质 IPS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640×960像素
操作系统 iOS 4
CPU型号 苹果A4
CPU频率 1024MHz
可用空间 16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视屏拍摄 30fps 720×480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苹果 iPhone 4(16GB)在经历过前期发布时的火热人气之后,随着时间的推进,用户对其基本整体也都有了较为熟悉的了解,现今大家都开始把关注度从初始的性能方面转移到价格上来,而苹果 iPhone 4(16GB)也没有继续维持其上市的高售价,从之前的15000元降到了目前的9880元,虽然整体依旧昂贵,但降价幅度也正在逐步变大。相信随着港行版本将会发售的消息传出,苹果 iPhone 4(16GB)肯定还会有进一步的下降空间,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16GB无锁版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9880元

  [销售商家] 北京鸿福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