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炫屏金属智能 2GB三星Wave S8500降7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42
 

  ()2010年7月8日,2GB三星Wave S8500(改版机)今天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城"的最新报价是2280元,比之前又有了70元的降幅。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2GB三星Wave S8500是一款有着豪华屏幕显示的Bada系统智能手机。
图为 2GB三星Wave S8500


  三星S8500有着极致的超薄设计,继承了三星一贯的精致与细腻,金属质感强烈。屏幕上,采用的是三星独家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色彩艳丽,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优异。系统上,则是三星独家的bada智能系统,有着不俗的平台性能表现。采用了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性能强劲,整机的运行速度也比较令人满意。后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优异,能够带回清晰自然的图像。同时,该机全面支持WCDMA网络,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也都具备。
图为 2GB三星Wave S8500

图为 2GB三星Wave S8500

三星 Wave S8500(2G)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主屏尺寸 3.3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bada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2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其他功能 微笑快门,眨眼侦测,LOMO,美颜模式,geo-tagging GPS 标记,影像编辑器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三星S8500采用了三星独立的操作系统,潜力巨大,而且硬件性能异常彪悍,同时有着精致唯美的外观。目前的售价仅仅只有2000元开外,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2G三星 Wave S8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80元

  [商家名称] 中关村特价手机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