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娇小3G机 多普达A3288再降151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43
 

  2010年7月8日,多普达 A3288(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1799元,比之前的价格大降了151元,性价比很高。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彩壳、4GB卡,商家还免费贴膜。多普达 A3288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 多普达 A3288


  多普达 A3288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的设计,黑色的机身质感非凡。屏幕上,拥有一块2.8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水平,显示效果较为一般。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 OS v1.6智能操作系统,操作性不俗,有众多的软件可供使用。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运行系统非常流畅,速度值得肯定。后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尚可。在数据接口上,除了支持3G的WCDMA网络,Wi-Fi、GPS、蓝牙、3.5毫米耳机接口也一应俱全,总体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 多普达 A3288

图为 多普达 A3288

多普达 A3288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频率 528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256MB RAM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WAP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多普达 A3288在性能上跟现在android系统的机皇相比比较平庸,但是得益于娇小的身躯,便携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事实上,该机的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主流的,尤其是多种数据格式的全面支持都比较让人满意。目前的售价比较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取得联系。

多普达 A3288(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