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安卓又出新花样 银色HTC Desire今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43
 

  ()2010年7月8日,银色版HTCDesire(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星座科技"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3599元。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HTC Desire是一款搭载了1GHz主频的android智能3G手机。
图为银色版HTC Desire


  HTC Desire机身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正面拥有一块3.7英寸的AMOLED材质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逼真细腻。机身后面则有一枚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拍摄需要。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2.1版本智能操作系统,而1GHz的处理器则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图为银色版HTC Desire

HTC Desire(G7)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CPU频率 1024MHz
外观设计 直板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HTC Desire机身采用了磨砂处理,而控制在12mm内的厚度拿在手中也非常的舒适。该机硬件配置比较强大,HTC Sense用户界面的加入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加良好的操作体验。今天这款银色版本的HTC Desire首次到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银色版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99元

  [销售商家] 星座科技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