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10:34


  说起目前手机市场的旗舰级智能机型,相信对于手机有所了解的朋友都会说出很多机型,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当下的大多数旗舰机型都是改版机,而行货市场中,硬件配置强悍,整机表现全面的机型则屈指可数。不过,随着近日索尼爱立信 X10i的发布,行货手机市场的旗舰争夺则变得激烈了很多。而说起目前行货手机最为高端的智能机型,想必就是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了。

  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作为目前的旗舰级产品,两款机型均采用直板超大触控屏的设计,并且在硬件配置上也相差不多,那么行货手机到底谁可称王呢?今日笔者就对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进行一番对比,究竟两款机型谁更优秀,大家不妨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

对比前瞻

  既然可以称之为对手,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在硬件配置以及整机表现上自然应该是旗鼓相当的,而从产品定位和整机规格来看,两者也的确有着非常多的相近之处,但究竟谁更值得选购,我们通过多个方面的对比来得出结论。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两款机型的外观与主要参数规格。

整机外观对比:

  外形设计是每一部手机最先让消费者所了解的元素,而一部手机外观的优劣也在很大程度上关系到其在市场上的关注度和销量。所以,在所有对比之前,笔者就先来对两款机型的外观进行一下对比。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正面图:左为多普达 T8588,右为索尼爱立信 X10i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行货手机谁可称王 X10i巅峰对决T8588

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外观与按键布局对比图

  从上面的几幅对比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都极尽简约之势,正面除了下方的几枚实体按键,几乎都被一块超大触控屏幕所覆盖。纯黑色的机身都让它们在简约之外又兼顾了稳重。不过对比来看,采用亮面外壳的X10i则多了几分时尚,这一点要比整机略显古板的T8588更为讨人喜欢。

硬件规格对比:

  外观之后,我们自然要先了解一下两款机型的主要硬件规格。在这一方面,笔者以表格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具体细节如下表所示:

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规格对比

产品名称

屏幕规格

4.0英寸
分辨率 480×854像素

4.3英寸
分辨率 480x80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1.6

Windows Mobile 6.5

处理器

1GHz

1GHz

内存规格

256MB+128MB RAM
1GB ROM

448MB RAM
512MB ROM

摄像头

  81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LED手电筒调和功能、16倍数码变焦、微笑快门、脸部识别

500万像素,双LED闪光灯

机身三围

119 x 63 x 13毫米

120 × 67 × 11毫米

重量

135克

157克

  通过外观对比图和主要规格对比表格相信大家已经对索尼爱立信 X10i多普达 T8588有了初步的了解。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它们在用户比较关注的几个方面的对比情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